去年年底剛好我有去日本玩~~

所以想來跟大家推薦一下去日本必買的商品!!!

1.參天FX眼藥水(我個人覺得很好用)

IMG_1969.JPG

2.白色戀人、薯塊三姊妹(薯條三兄弟)、Pocky、香蕉蛋糕(伴手禮區)

IMG_2405.JPG

IMG_2406.JPG

3.SCALP-D的睫毛美容液(剛開始是因為被迪士尼的包裝給吸引,但試用過就覺得還不錯)

IMG_5284.JPG

4.雪肌粹洗面乳、BB霜(這兩個是我最愛用的)

IMG_E5285.JPG

5.大正製薬綜合感冒藥(每次我喉嚨痛時,只要一吃就覺得舒緩很多) (以下圖片是從網路上擷取)

相關圖片

6.KOWA蚊蟲止癢液(我超怕被蚊子叮的,這根本是我隨身攜帶的必備品之一) (以下圖片是從網路上擷取)

「日本KOWA蚊蟲止癢液」的圖片搜尋結果

7.太田胃散 (以下圖片是從網路上擷取)

「日本胃散」的圖片搜尋結果

8.日本曼秀雷敦Hibi Pro液體絆創膏(簡單來說它就是液體ok蹦,它也是我的愛用之一) (以下圖片是從網路上擷取)

「日本防水ok繃曼秀雷敦」的圖片搜尋結果

9.CANMAKE 血色腮紅(這在網路上大家都很推 但我自己沒有買到) (以下圖片是從網路上擷取)

「日本canmake腮紅」的圖片搜尋結果

10.日本花王蒸氣眼罩(我自己就買了4、5盒回來囤貨~)

IMG_5287.JPG

11.EVE止痛藥(我沒再吃這個 所以我就沒有買,但好像也蠻多人推薦的) (以下圖片是從網路上擷取)

「日本eve」的圖片搜尋結果

12.佳麗寶Kanebo SUISAI藥用酵素洗顏粉(這真的也很好用) (以下圖片是從網路上擷取)

「日本佳麗寶Kanebo SUISAI藥用酵素洗顏粉」的圖片搜尋結果

13.日本藥妝PAIR ACNES痘痘藥(對我來說是有效的,囤貨必備之一) (以下圖片是從網路上擷取)

「日本pair痘痘藥」的圖片搜尋結果

14.日本BCL SABORINO早安面膜 (以下圖片是從網路上擷取)

【日本BCL SABORINO】早安面膜32枚入

15.DHC護唇膏 (以下圖片是從網路上擷取)

相關圖片

當然以上我介紹的這些只是其中一部分

日本必買的東西還有好多好多

根本買不完 哈哈哈

(包括迪士尼裡的東西也是必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8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