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山呼庭位於花東海岸公路上

在路邊有牛山呼庭的字眼

但是要仔細看

我們那時去的時候可能剛好在整修吧?

很不顯眼,所以一沒注意就騎過頭了

然後在通往園區的道路很陡峭、崎嶇

所以不管是開車還是騎車都提醒各位要小心哦~

 

在進園區前會經過一個售票亭

門票:$50/人

門票不算貴 而且還可以折抵園區消費哦~

園區裡有一間餐廳,有提供很多餐點讓顧客用餐

由於我沒有進去消費,所以就沒有拍到有關餐廳的照片

  

接下來就是開始欣賞美景啦~

其實在停車的時候

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大海

欣賞大海總是使人很放鬆

進到園區裡

會看到很多的石雕或是木雕的藝術品

這裡的建築與設計讓人感覺很像來到一個原住民的部落裡

 

 

  

  

接著牛山呼庭裡有一大片的草地(小山坡)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踏青

據說牛山其實是牧牛耕種之地

而阿美族人稱之為呼庭~

 

  

  

這裡的美景

一面是山一面是海

從高處眺望大海真的讓人心情很愉快

既然來到這裡

當然也要跟裝置藝術品拍張照呀!

  

  

走著走著

我無意間發現到

它們其實也有提供住宿

本人我很喜歡這個清幽的地方

所以讓我好想要下次有機會來住看看呢!

最後就用一張我覺得今日拍的最美的照片

來結束牛山呼庭一日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8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