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集乾燥花是我的一大興趣

會喜歡乾燥花是因為它比鮮花的生命力還要長久

當然我有想過要嘗試買鮮花回來自己做成乾燥花

(要不然外面的現成乾燥花其實都很貴)

但我一直都沒時間好好去挑鮮花

好啦~我會努力找時間去採購的

如果有成功的話再打一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

那我今天是想要分享一下 我目前家裡所收集的乾燥花有哪些

第一 :

它是一束屬於粉紅系列的乾燥花(小束的)

我記得我好像是在花蓮的文創園區買的

(價錢$150左右)

然後照片下的飾品是我在網路上抽獎抽到的

賣家希望我能回傳收到商品的照片

所以我就拿乾燥話來當背景

拍起來發現一整個就很好看很搭~~~~

(乾燥花就是很好當裝飾!!!不管拍商品 拍人像藝術照 拍食物 都可以拿/放乾燥花做搭配)

第二 :

這是在ig上我蠻推薦的一家乾燥花店

我之前是在她們的網路上有參加抽獎活動

然後我就抽到乾燥花禮盒(大盒的)

小盒的是以紅色、銀色所設計出來的

很適合聖誕節送禮或當交換禮物

(價錢$580)

大盒的是以橘色、咖啡色所設計出來的

很適合秋天這個季節或喜愛大地色的人

(價錢$980)

第三:

接下來這間是我最愛的店

因為我已經去光顧很多次了~~~

她有實體店面

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裡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616號 H棟2樓

營業時間:10:30~19:00

(每周二都公休哦~~~)

這一束是我買來要當作畢業花束的~~~

因為我要送的對象是一位女生

所以我就挑了這一束 看起來很少女很夢幻的花

(價錢$950)

第四:

這一束是我在之前上班的地方

跟我經理的老婆客製化訂做的

(她是婚禮設計師/主持人,所以也會做乾燥花)

當時我們在討論花的顏色的時候 原本我是想選擇然藍色的

但是後來經過一連串的討論 發現我其實蠻少女心的

所以最後就選擇了粉紅色的~~~

(價錢$800-900)

最後我就用一張

也是我之前上班的地方(因為會有囍宴)

然後都有鮮花 但是大家都搶著帶回家(所以我就都很懶得拿)

不過在某天 我意外地拿了幾朵玫瑰花跟其他種花~~

我回家就自己把它綁成一束

超可愛的吧~~~~(而且真的覺得很好看)

以上就是我目前收集的乾燥花

不過其實我家還有超多種乾燥花的啦~~~

只是我沒有把它們全部都一一放上來介紹

如果等我整理好(說不定就會有第二篇乾燥花介紹文了 哈哈)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8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