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我是個唇膏控

只要每次出國 就一定都會買一支口紅回來

接下來介紹一下 不專業的口紅試色吧~

第一支是YSL  色號213

它是屬於霧面的口紅

看到霧面真的讓我很心動

因為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只是它實際擦起來有點乾

所以建議護唇膏要塗多一點

顏色的部分算是大紅色

但擦在嘴巴上我覺得不會到很大紅

(還是只是我個人擦太少 哈哈

第二支是GIORGIO ARMANI 色號400

這是它們算蠻熱門的一個色號

擦起來有唇蜜的質地 又有口紅的顯色度

高飽和度讓它極為顯色,擦少少的就可以了

顏色算是冷色調的大紅 不會顯得很老氣

況且還不容易掉色

第三支是Dior 色號554

這支色澤偏透亮 算很保濕

又不顯唇紋

顏色算是淡粉色

不會像上面那兩隻那麼的凸顯

但還是看的出來有擦唇膏啦!

很適合畫淡妝的時候擦

下面這張是手部的試色圖

另外想介紹一支屬於開架彩妝的唇膏

它在屈臣氏就買的到囉~~

REVLON 色號725

它的顏色也算是大紅色的

然後它很顯色又水潤

唇膏質地很滑順 很好擦勻

而且重點是它很便宜!!!

所以還蠻推薦給喜歡買開架彩妝的人

以上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幾支唇膏啦~

但是每個人適合的顏色跟需求還是有所不同

所以就參考參考囉~

最好是能夠親自去現場試色看看 這樣才能比較準確找到適合自己的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8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