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0歲時 就一直很想送給自己一份特別的禮物

誤打誤撞剛好看到紐約紐約有個活動

所以就前往報名參加了

還記得曾經有嚮往過外拍這個工作,但是我自認為我沒那個身材跟臉蛋!!!

所以完全不敢有要去接觸的這個想法~~

好啦~廢話不多說

開始來介紹一下我試穿的禮服吧!

第一套

這一套是我後來拍攝所穿的

但是我原本不是想選這一套的

是因為在講編號時

我把它跟2號搞混順序,所以最後只好穿這套

但是說實話這一套也蠻好看的~~~

(我好像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哈哈

第二套

這一套就是我原本想選的啦!

我超喜歡它的背後

但在選擇它前其實也很猶豫

因為我以前背部長過很多痘痘 所以很怕有痘疤穿起來會不好看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跟這一套無緣啊~~~

第三套

試穿這一套是因為那一陣子很流行古裝的禮服

加上服務人員看到我的眼睛是丹鳳眼

就覺得我可能很適合 所以就推薦我嘗試看看

雖然試穿完後 是真的還蠻不錯的

但是我那天的想法是 我今天來一定要試穿婚紗

所以最後就也沒選擇它啦~

第四套

後來服務人員問了我想不想試試看婚紗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這樣就可以實現我今天來的目的啦~~

在試穿之前 一定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曾經幻想過自己穿上婚紗是什麼樣子 哈哈

第五套

這一套

它的手跟背都很美

讓我一度心動了一下

但是想了又想

還是覺得嗯...我今天只是來拍類似藝術照的而已

婚紗還是留給以後結婚再穿好了

所以最終我還是選擇了前面的禮服

當然除了這些 我還有另外試穿一些其他類型的禮服

但那些穿起來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所以我就不放上來分享介紹啦~~

最後就附上幾張拍攝完等了2個月的成品照吧~

下面這張是我最喜歡也最在意的一張照片

我很喜歡它的背景 神韻跟姿勢

但是這個角度偏偏顯得我屁股有點大

真的是讓我想哭又想笑

以上整體來說 我都算還蠻喜歡的

雖然還是有一些些缺點

但沒關係 這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很難得可貴的經驗

謝謝紐約紐約的這個活動

讓我送給自己20歲的生日禮物這麼的完美!!!

(還是要備註一下 參加這活動我是從頭到尾自付錢的喔~~它只是價錢優惠,絕對不是免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8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