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蔦屋書店台中市政店位於七期的T&R廣場

一樓為吳寶春麥方店

結合書店與WIRED TOKYO

營造優雅的複合式空間

更首度與沖繩宮古島Doug’s Burger合作,販售和牛漢堡

能在這同時滿足閱讀及品嚐多種日本美食

真的超棒的!!!

首先

先來介紹一下吳寶春麥方店

台中店

服務專線:04-2258-9593

營業時間:10:00~20:30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號

我們中午一到外面就已經大排長龍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

店員有發給我們試吃

真的不得不說

他們給試吃真的超大方地

超大口

而且吃完口渴了裡面還有附茶可以讓人家飲用

 

以下幾張照片是我進去店裡

隨手拍的

(由於外面還很多人在排隊 所以不敢在裡面待太久 )

有些麵包的牌子上會有特別註明台中限定!!!

(不過通常有註明的 很快就被夾光光了)

以下這是排行前三名的人氣麵包

這些麵包很大顆

可以好幾個人平分一起吃

我有試吃中間那個口味

真的很好吃~~

很扎實又不會很乾

我們最後只買了這些

因為買太多根本吃不完阿

接著

就要來介紹今天的主角書店啦~

蔦屋書店(台中市政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之1號  2F&3F
電話:04 2253 3636

二樓空間劃分為二,一半販售雜誌、文具雜貨、居家用品等等

一半則是WIRE TOKYO x DOUG’S BURGER的用餐區

 

書的種類

他們都分類、標示得很整齊

讓人一目了然

後來我逛了一圈

發現這裡的書

大多以時尚、建築與生活美學等藝術類為主

(而且我覺得好像日文書佔居多)

所以有要找日文書的人 很推薦來這裡!!!

最後有一區

人多到爆炸

我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台中市政店是TSUTAYA BOOKSTORE 首次在台設立親子區

小朋友們也有專屬的獨立空間

更能讓父母陪伴孩子一起享受閱讀時光

但由於那天人真的太多了

所以我就沒有拍到那一區的照片

總之

經由上述大略的介紹蔦屋書店及吳寶春麥方店

是不是文青者也都想該衝一波啦!!!

趕快去吧~~~

(補充一下書店離歌劇院不遠,所以也可以順路一起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8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