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我就很喜歡種仙人掌

因為可以不需要太常澆水的照顧它

今天去了一間有賣多肉植物的店

看見它們的佈置都很可愛

而且豁然發現多肉植物跟仙人掌一樣好像很好照顧!

想說那就來分享一下吧~~

店名:花木蘭

地址:嘉義市民樂街120號

營業時間:08:00~14:00

  

如果是有加上其他盆栽或是擺設 價錢會不一樣哦~

(所以建議價錢還是要先問在購買喔~)

 

以下是我隨手拍攝的幾張照片

(我只大概的拍了我比較喜歡的幾個)

  

 

   

也有販售單棵的

可以自己回家擺設(佈置設計)

 

下面這些用零件拼湊出的人物

我覺得超可愛的~~~

   

  

 

   

  

 看完以上是不是都很想把它們買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8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