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凌晨從嘉義租了一輛小巴

開始前往桃園國際機場

到了機場 當然要來拍個幾張飛機照

(本人我超級喜歡看飛機!!!)

  

 

接下來上機之後過沒多久

就開始享用飛機餐啦~~

第一張是炒飯

第二張好像是牛肉  

 

抵達曼谷機場後

行李也都領完

就開始展開泰國的旅程

第一站前往遊樂園(Dream World)

由於我們是跟團的

所以時間有限

在這一站就沒有停留太久的時間

所以遊樂設施根本玩不完

  

   

  

  

   

遊樂園的行程結束後

我們就接著趕往飯店卸行李

接著就在飯店附近的店家買東西吃

包括7-11(熱壓吐司讓我超難忘)

下面這是飯店的照片

  

  

 

我們還買了榴槤、山竹、紅毛丹

(不過我們住的飯店有規定不能帶這些水果進去,所以我們就在飯店外面的廣場很努力的吃完它們~)

  

  

  

   

第二天

我們前往了芭達雅

  

玩了香蕉船、拖曳傘、水上摩托車⋯⋯等等的水上活動

接著晚上去了Tiffany’s show看了人妖秀

   

  

 

第三天

去了56高空滑樓

剛開始很害怕 但一上去之後 就覺得很好玩~

   

  

 

清邁小鎮坐馬車  

  

  

水上市集  

   

 

    

  

  

  

  

晚上去逛了夜市

瘋狂的購物時間

還有看泰拳

   

第四天

前往四面佛

  

身為觀光客一定要來麥當勞吃一下跟拍照 哈哈

 

第五天

恰圖恰週末市集

這裡我超愛的

真的很好逛很好買

第六天

整理行李

準備回國啦~

以下這些就是我的戰利品

超多~行李箱都要爆炸了!  

然後這是回國的飛機餐  

 

以上泰國旅遊就這樣完美結束啦~

最後差點忘記放上幾張大合照

   

  

  

至於我們是跟團的!!!

所以中間還有些去看蛇表演、賣鑽石、賣枕頭、百貨公司⋯等等的購物行程,但由於那些對我來說比較沒什麼有趣的 ,所以我就沒特別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8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